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三星圓形智能手錶Gear A將隨Note5發佈!

2015-07-30 4542
Tags:
icon
日前有消息稱三星的首款圓形錶盤手錶Gear A將會在8月的發布會上公佈,這款手錶搭載了三星的「三星支付」功能。

 

7月29日消息,三星官方發佈邀請函宣布將於8月13日在美國紐約召開發佈會。雖然三星方面並未明確說明將要發佈的內容,但據消息稱,三星將在該會上將正式發布消費者期待已久的Galaxy Note5和Galaxy S6 Edge Plus,除此之外,據外媒Ubergizmo稱,三星還將同時發布一款名為Gear A的智能手錶。

 

Gear A是三星旗下首款採用圓形智能手錶。事實上,在過去的幾個月時間裡,關於這款智能手錶新品的消息並不在少數。此前有報導稱,三星將會在Gear A上採用數碼表冠、導航圓環等配置,並支持無線充電功能,分為3G和WiFi兩個型號。3月的時候,三星在發佈Galaxy S6的時候,曾經提到過三星支付正處於測試階段的事情,並稱會在某個時間點向韓國和美國市場投放該服務。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