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像素風橫向卷軸類型射擊新作《El Brisa》9月開打!

2015-08-27 3382
Tags: El Brisa
icon
Next Floor於本日(8月27日)宣佈將在9月3日於Android平台上推出一款全新像素風橫向卷軸類型射擊RPG《El Brisa(エルブリッサ)》,有興趣的朋友就不要錯過事前登錄的最後機會了!


《El Brisa》是款採用令人懷念的點陣畫風來進行關卡攻略的橫向卷軸類型的射擊RPG,遊戲中各位可以來培育各式各樣充滿不同個性,且攻擊模式與必殺技全部都各自不同的角色,並在2D橫向卷軸類型的關卡舞台上利用各角色的攻擊招式來展開一連串的射擊攻略!

 


另外在本作登場人物方面,全部角色一旦等級全滿,都可以透過進化獲得更強大的能力,而且遊戲還將會支援自動戰鬥功能,讓不擅長動作射擊的朋友也可以輕鬆享受遊戲的攻略樂趣!

 


而除了可以透過打倒對手掉落各種物品裝備使用之外,本作也將會支援裝備的製作功能,讓各位可以來自由打造各種裝備,鍛鍊出自己的最強角色迎戰魔王!

 


現在進行事前登錄的話,即可在遊戲正式上架時獲得「鑽石50個」作為獎勵,有興趣的朋友就不要錯過最後機會了~

 

 



Tags: El Bris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