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ndroid 用電勁過iPhone 終找出原因!

2016-02-14 5017
Tags:
icon
有媒體初略統計顯示,刪掉Face​​book應用手機續航可以節省20%,這聽起來相當的誇張!另外....

 

 

現在外國網站Androidauthority也來為大家剖析原因,他們認為Android設備首先要做的就是,不輕易開放應用程序權限。很多應用在安裝時都需要一定的權限,不過有很多是比不必要的,同時還要避免洩露自己數據及隱私。

 

不要使用任務管理應用。Android系統的多任務管理應用有很多,但這類應用還要遠離,因為它們不但對後台管理應用沒有實質性作用,還會縮短電池壽命,同時還會過度佔用資源,讓手機變慢。

 

此外,節電應用同樣要慎重,因為它們也需要在後台運行、消耗電力,甚至需要ROOT權限。在這個問題上,用戶最應該做的就是,看設置中的電池使用記錄,找到最耗電的應用並卸載它。

 

最後Androidauthority還強調,如果你是iPhone用戶,最好要遠離Android設備,因為它不會帶來蘋果式的使用體驗,而iOS和Android兩個系統的側重點也是不同,前者限制多,更注重合二為一的使用體驗,而後者是讓用戶更自由地使用設備,所以一些細節體驗不及iOS設備,但你可以獲得更多自由度。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