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聖頂住》首款3D策略塔防,梁漢文帶你重回西遊!

2016-06-01 6012
Tags: 大聖頂住
icon
晶綺科技 Game Dreamer 今日(6/1)宣佈,旗下代理的首款3D策略塔防手機遊戲【大聖頂住】香港及澳門地區獨家經營權。預計6月上旬於港澳地區 Android、iOS雙系統平台正式登場。齊天大聖與紫霞仙子再續前緣,更有首創戰法牧鐵三角職業體系新玩法,讓你在塔防遊戲中享受暢快淋漓的對戰體驗!

  

[Click入登記啦!] 

http://dsdz.gamedreamer.com.tw/event/20160531/

↑登入即送大鬧天宮禮包!↑

演繹最華麗的塔防西遊

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去珍惜,直到失去後我才追悔莫及。人生中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一切可以重來,我會對那個女孩說:我愛你!如果要我在這份愛上加上一個期限——那會是一萬年!

 

 

相信這部經典的《大話西遊》,紫霞仙子與齊天大聖的唯美愛情,令不少觀眾念念不忘。而同屬西遊題材的塔防手遊《大聖頂住》,畫面表現也是十分出眾,基於Unity3D深度優化的頂級引擎,唯美3D畫面瞬間營造出亦真亦幻、身臨其境的遊戲體驗。齊天大聖、豬八戒、哪吒、紫霞、蜘蛛精等神話人物,都在遊戲中以塔防英雄的身份閃亮登場,一起並肩戰鬥。

 

 

 

首創獨有戰法牧鐵三角職業體系

遊戲中近百位西遊英雄,以“戰法牧”職業體系為主導,被劃分為T、近戰DPS、遠程DPS、BUFF增益以及治療等多種職業,並被賦予了主動戰技、被動技能等多種絕技,職業特色鮮明。比如皮糙肉厚的豬八戒,配合其吸收傷害的神技,妥妥的是堵“肉墻”;又如孫悟空,攻擊力超群,強攻絕技“分身斬”奠定了其狂戰士的地位。 

 


即使是同一個職業體系,因為戰技的不同,英雄們的定位也會發生變化。例如哪吒與齊天大聖一樣,擅長沖鋒陷陣,但其主動絕技可以對單體目標造成毀滅性傷害,也由此成為了阻擊BOSS的不二人選。

 

 

不僅僅是塔防!《大聖頂住》誓要將顛覆進行到底,更多豐富競技玩法等你來戰,一起與大聖並肩作戰!

 

 

更多資訊請關注《大聖頂住》

搶先登記:http://dsdz.gamedreamer.com.tw/event/20160531/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medreamer.dsdz/



Tags: 大聖頂住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