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最新本地「打的」流動app《Taxiwise》登場!

2013-11-27 6374
Tags: Taxiwise
icon
有貨Wan app自然有打的app,今日小記就收到消息指出於12月份本港將推出「打的app」,各位市民、旅客都有福喇!再唔駛受到呃人的士佬既詐騙囉!

來自美國矽谷的 Jean Marc Ly 多年前來香港旅遊,某次在街「截的士」時,竟被連續拒載九次,主因是司機正趕往別區或不懂以英語溝通。這次不愉快經歷,卻成為他與兩名公司創辦人研發「打的」流動應用程式(app) 《Taxiwise》的靈感,程式設內置翻譯、預約「打的」及接送配對功能。該程式開發商Taxiwise Company Ltd是香港科技園公司「網動科技創業培育計劃」成員,它最近與香港及大陸地區最大的計程車內媒體公司簽訂了一份獨家廣告協議。這合作夥伴關係讓Taxiwise 能夠立即與香港3,000輛的士聯繫起來,亦能藉此每月覆蓋逾500萬乘客人次。

針對的士業界真正需要
Taxiwise Co Ltd另一名創辦人謝漢忠(Lawrence)表示:「我們 一直與行業的關鍵成員,包括的士牌照投資者、司機及乘客傾談,了解他們的真正需要。大多的士司機除了覺得與外籍乘客難以溝通外,亦表示很難接載到與自己行車路線及更表相配的乘客。」因此其團隊設計了流動應用程式 《Taxiwise》,解決這些問題。《Taxiwise》程式能夠在本港任何地方、全天候不間斷地配對的士司機與乘客之間的預約。透過程式,乘客可以立即知道將乘坐哪輛的士及司機聯絡方法;而司機也會得知乘客位置、目的地及聯絡資料。

乘客及的士司機同得益

《Taxiwise》的主要功能如下:

 

 

《Taxiwise》 程式將於本年12月初於 Andriod及iOS 平台正式上架。Lawrence表示:「香港科學園數家夥伴公司包括有關Taxiwise Company LimitediMusicTech Ltd、 App Mocha Limited、Bright System Ltd及 GOnnect Ltd都會採用我們的企業版試用程式,深信他們必會十分欣賞 ‘Taxiwise’易用的設計及緊密的排程系統。」

 

《Taxiwise》程式能夠在本港任何地方、全天候不間斷地配對的士司機與乘客之間的預約。它最近與香港及大陸地區最大的計程車內媒體公司簽訂了一份獨家廣告協議,讓Taxiwise 能夠立即與香港3,000輛的士聯繫起來,亦能藉此每月覆蓋逾500萬乘客人次。

 

「打的app」使用流程教學!



Tags: Taxiwis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