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WeChat香港增長率持續領先!新Android版本功能強力提升!

2014-09-19 5666
Tags:
icon
香港,2014年9月16日-根據GlobalWebIndex(GWI)最新的研究報告指出,手機社交應用程式的領導者WeChat用戶持續增長,在2014年第二季的全球活躍用戶的增長率比去年同期升超過55%,當中於亞太區「80後」年青人佔七成以上。

 

 

GlobalWebIndex負責全球最大規模的跨巿場網絡及數碼消費者研究,每年訪問32個市場,代表全球網民的89%。

 

WeChat亞太區顯著增長
WeChat在2013至2014年第二季期間,亞太區用戶的升幅勢頭強勁,其活躍用戶(不包括中國大陸地區)增長超過60%。在亞洲市場當中,香港(222%)、台灣(166%)及菲律賓(100%)錄得最顯著的增長率。

  

 

WeChat受年青人歡迎
GlobalWebIndex顯示年青人喜愛使用WeChat,受歡迎度在亞太區尤其明顯。報告指74%的WeChat用戶年齡介於16至34歲。

 

騰訊國際業務部香港及台灣辦公室總經理譚樂文表示:「WeChat在國際及亞太區的增長令我們感到鼓舞,我們會持續以革新方式改變人與人之間的溝通及享樂方式。」

 

GlobalWebIndex研究及顧問(Research and Consulting) 總監Brett Petersen表示:「WeChat於今季度錄得顯著的市場升幅,印證WeChat 的強大社交能力及趣味性繼續吸引大量用戶。我們期待它會在全球持續增長。」

 

WeChat受年輕用戶歡迎,有賴其獨特的社交互動體驗和持續增長的遊戲娛樂元素。WeChat以用戶需要為前提,不斷推出更新版本以滿足用戶通訊、社交及遊戲的豐富體驗。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