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回合制卡片戰鬥新作《Elune Saga》事前登錄開始!

2014-11-26 5246
Tags: 2014Japan
icon
Gamevil於昨日(11月26日)宣佈旗下全新回合制卡片戰鬥手機遊戲《Elune Saga(エルンサガ)》事前登錄活動正式展開!有興趣的朋友就不要錯過了~

 

《Elune Saga》一款養成和精靈卡牌戰略趣味性相結合的混合RPG遊戲,並且支援探險,地下城副本­,競技場,PVP等各種多模式。

 

 

本作將收錄超過200張不同的精靈卡,並且有30個以上的關卡等著各位挑戰!而精靈卡更有分為火、水、風和地屬性,各位努力地收集吧!

 

 

而本作更有公會戰的元素呢!各位除了收集精靈卡外,也不忘為公會出一分力,在公會戰中努力取得榮耀吧!

 

 

遊戲故事主要講述主角在無意中獲得操控精靈的能力,因此為拯救大陸被黑暗吞噬的危機而展開了冒險之旅!

 

 

而現在進行事前登錄的話,即在遊戲正式上架時送你稀有的成長素材及召喚書呢!本作預計會在12月上旬正式登場!

 



Tags: 2014Japan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