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韓國ARPG大作《Angel Stone》多人對戰影片曝光!

2015-03-30 3781
Tags: 2015Korea
icon
Fincon的新作《Angel Stone》早前曝光了遊戲截圖給各位先睹為快,而官方又在本日(3月30日)曝光了多平台+多人對戰影片給各位細心觀賞!

 

《Angel Stone》以被捲入天使與惡魔的戰爭的人間界為舞台,英勇的人類戰士發現了藏有天使之力的「天使之石」,通過這塊神秘的石頭獲得了和天使相當的強大力量,從而繼續和惡魔展開殊死對抗來保衛家園。

 

 

從遊玩影片和截圖來看,實際的遊戲畫面還是可以秉承韓國遊戲一貫的高品畫質的。而在操作方面,採用搖桿加按鍵的方式使用技能,虛擬搖桿控制人物移動,4個按鈕為技能釋放按鈕,同時還具備PVE、PVP系統。

 

 

此次曝光的影片展示了遊戲的多人連線模式,同時可以看到除了不錯的遊戲體驗之外,在大尺寸顯示器上的畫面效果完全不輸給主機大作,流暢度還是場景細節,以及操作手感和技能效果等,都展現出了極高水準。


 



Tags: 2015Kore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