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自用冧女一樣掂比卡超一雞四味必搶手!!

2015-07-05 10975
Tags:
icon
POKEMON的永恆偶像比卡超,可以大人細佬男女老幼通殺的可愛角色,所以這次搭上的新舊Model的3DS主機,引發的火花定必不少!! 這套由Hori推出的比卡超3DS周邊「Pikachu Premium Set」,預定剛於7月在日本的Aeon百貨公司獨家銷售。

 

一雞四味百五蚊超抵買!!

此套「Pikachu Premium Set」的內容方面,包括有TPU保護蓋(Pikachu)、裝飾貼紙(Pikachu)及Card Case 6(Pikachu)以及0空氣保護貼等,價錢為2380日圓(New 3DS用)、2480日圓(New 3DS LL用)。而大機及細機的圖案當然是不同的。

 

Pikachu Premium Set

●TPU保護蓋(Pikachu)

採用TPU料製作的保護蓋,物料介乎軟硬之間,沒有硬膠的不舒適感,也沒有矽膠會發臭及易藏污垢的問題,用兩三年都仍然光潔如新。

 

●裝飾貼紙(Pikachu)

就算貼上貼紙,都完全不會影響使用,按掣及喇叭是不會遮擋到的。

 

●Card Case 6(Pikachu)

這是可以一次過放6隻原裝3DS遊戲的咭盒。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