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亞爾斯蘭戰記×無雙》繁體中文版!決定製作!

2015-07-27 6059
icon
由KOEI TECMO GAMES發行PlayStation®4/PlayStation®3遊戲『亞爾斯蘭戰記×無雙』製作人中臺 重人,今日於香港動漫電玩節公佈決定製作《亞爾斯蘭戰記×無雙》繁體中文版!


《亞爾斯蘭戰記》,是由創作過《鋼之鍊金術師》的荒川弘、以及《銀河英雄傳說》的田中芳樹連手創作的漫畫作品,『亞爾斯蘭戰記×無雙』是「亞爾斯蘭戰記」動畫與「無雙」遊戲的美妙結合!表現了「無雙」系列的爽快動作快感!


遊戲以「奪回帕爾斯王國、解放眼前的一切」為主題,故事概念是「讓戰士的武勇轟動整座戰場!」「亞爾斯蘭戰記」動畫版的世界完整在遊戲中復甦!藉由卡通風格渲染技術使3D模組忠實呈現原作角色特色!

 

遊戲發展的關鍵要素 :

■「亞爾斯蘭戰記」動畫版的世界完整在遊戲中復甦!

■動作流暢、擬真、呈現立體質感多樣變化的動畫場景!

■單騎英勇席捲戰場或率領軍團掃蕩敵軍均自由自在的戰士(萬騎長)操作

台詞全由動畫版原班豪華人馬完整營造!包括:

-亞爾斯蘭 (聲優:小林裕介)

-那爾撒斯 (聲優:浪川大輔)

-達龍 (聲優:細谷佳正)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