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C遊戲無縫串流服務GeForce Now正式發佈!

2015-10-01 5271
Tags:
icon
先前被叫做NVIDIA GRID,如今正式定名的GeForce Now今天終於是準備好上線了,這必然將成為NVIDIA SHIELD Android TV設備的核心特性,提供PC遊戲無縫串流至起居室電視的功能。

 

 

這個全新的遊戲串流服務也不再是Beta測試階段,前三個月免費,此後以月付費形式提供。此服務很快就會在北美、歐洲和亞太地區上線。GeForce Now每月費用為7.99美元(HKD$60),將支持超過50款PC遊戲的無限串流。此外,也可以用來購買遊戲,類似《巫師3》以及《生化危機:啟示錄2》這樣的遊戲都將可以購買。

 

 


通過GeForce Now購買遊戲的主要價值在於即刻就能玩,很多線上購買遊戲的方式可能會要求你下載數碼版本,在這項服務中,這些都不是問題。當某款遊戲在商店中發佈時,GeForce Now中就能夠訪問得到,用戶首日就可以通過GeForce Now購買,並且即刻啟動遊戲,不需要等上幾個小時的下載時間,等待不到30秒就能通過互聯網串流的方式加載遊戲。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