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操作性200% Up!Mon Hun X專用周邊Hunting Gear 今日推出!

icon
照舊提早到港的《Monster Hunter X》,相信大家都已經正在玩了吧?不過不少人都會嫌機身太小按掣位置不太好按,所以日本周邊大廠Hori自然照慣例會推出新一代的周邊「3DS LL用Attachment」,今日便是其推出日。

4大魔物在背後!

這個把3DS LL主機套上便可以增強操作性的周邊「3DS LLAttachment」,全名為「Monster Hunter X Hunting Gear for New 3DS LL」,價錢為2570日圓,其實之前已經推出過幾次,不過這次是更新設計,可以令手感更好,而且背面有4大主要Monster:包括ディノバルドガムートライゼクスタマミツネ等的設計,所以既實用又有收藏價值。其實之前MH4G推出時這個周邊是叫做「擴張Sliding Pad(3DS/3DS LL)的,不過這次有進一步強化,拿上手的感覺每粒掣都可以輕鬆按到,不似以前般過大,用起來與以前大大不同。如果大家想買的話,可以到本地Game Shop,應該都會入貨的。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