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好玩過數獨!《Pokemon Picross》12月頭推出免費下載版!

2015-11-27 5640
icon
玩法有點像數獨的數字推理,不過每次都可以砌出一幅圖案的 《Picross》,終於都以Pokemon為題材推出3DS下載版!

Picross問題300條以上!

這隻《Pokemon Picross》預定122日推出,因為採用內購方式,所以下載免費。而遊戲收錄了300條以上的Picross問題,肯定非常耐玩。遊戲玩法很簡單,只要把橫行或直行的數字加起來,等於左方或上方的數字便可,不過由於提示很少,所以要把所有數字一步步推理出來有一定難度,是非常容易著迷重毒的遊戲,情況就像數獨一樣,

 

課金Item用處解說!

而在本作中有一種課金Item名為「Picroit(ピクロイト),這種Item需要Clear時才可以得到,不過在任天堂的e-Shop中卻可以購買,價錢是3750日圓5000個,這個Item除了可以令新的Area開放外,還可以減少在Pokemon使用Skill時的等待時間。遊戲的容量為95MB(740 Block)説・幻PokemonSkill不能回復。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