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ans製變正版?!同人製MGS竟得Konami開綠燈!

icon
早前介紹過Fans利用Unreal Engine自製的《Metal Gear Solid》第1集,畫面及遊戲質素看來不錯,而且Konami看來亦不太反對,現在最新消息竟然是Konami打算開綠燈?!

以前的自製都被禁止!

這位獨立開發者Airam Hernandez利用了Unreal Engine,開發1998的《Metal Gear Solid》第1集,他已經埋頭苦幹了多個月,亦曾經公開過遊戲Trailer,不過遊戲IP始終是屬於Konami,如果得不到Konami的同意,他是難以開發下去。在2014同類的MGS開發計劃曾經被Konami禁止開發,這是一群開發人員把元祖的《Metal Gear(1987推出那隻)重製此外Konami又禁止Fans自行拍攝的「Metal Gear Philanthropy 2」電影,所以說這次Konami是第1次對Fans自製的MGS遊戲開綠燈!

 

可能是為舖路!

但是這次Airam Hernandez再有關於這重製版MGS的新消息,從各種跡象看來,Konami已經對此作開了綠燈,這意味著Airam Hernandez可以繼續開發下去,這亦可能意味著 Konami 正式資助這一項目,因為自從小島秀夫及不少開發人員離開後,Konami看來不夠人才去開發MGS的新作,所以這次特別的開綠燈,可能是為向Airam Hernandez招手而舖路。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