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 Plus會員先行購買PS4個人造型!PS4《Touhou Genso Rondo》終於上架!

icon
SCEH宣布《Touhou Genso Rondo(東方Project幻想輪舞)》,剛於2月4日在亞洲PS Store正式上架販賣,售價為港幣190元,英文更新資料也於今日正式上線。

下載版購買特典『Touhou Genso Rondo』主題

Touhou Genso Rondo》下載版永久附有購買特典PS4專用的《Touhou Genso Rondo》主題。收錄了全新製作的插畫、標示、以及BGM

 

PS Plus會員先行發售PS4個人造型

為了紀念亞洲上架,針對PlayStation®Plus會員先行發售PS4個人造型。一般用戶則可以在4月7日(四)以後進行購買。

 

關於『Touhou Genso Rondo

目標為絕美彈幕遊戲的頂點。不只是一般的射擊遊戲,而是敵機與自機皆為頭目級的彈幕對戰動作射擊。除了對人戰之外,故事模式、街機模式,以及頭目戰模式等單人模式內容也十分豐富。當然也支援線上對戰。

 

~什麼是東方Project

東方Project是同人團體「Team Shanghai Alice」所製作的遊戲、音樂、漫畫等內容的總稱。原作者ZUN先生所製作的角色、音樂、遊戲、故事等內容吸引了許多人。而他對愛好者的相關創作活動也表示寬容的立場,讓依據東方Project的角色或音樂所展開的愛好者活動也非常地興盛。

 

遊戲名稱Touhou Genso Rondo(東方Project幻想輪舞)

類型動作射擊

發售日201624

售價港幣190

對應平台PS4

遊玩人數1(線上模式:2)

遊戲開發商Mediascape Co., Ltd./CUBETYPE

官方網站http://www.cubetype.com/works/gensoRondoPs4/

收錄語言:沒有語音

字幕日文、英文(英文需要下載最新版更新資料)

 

Licenced by G.rev Ltd.

©Team Shanghai Alice

©Mediascape Co., Ltd.

©CUBETYP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