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改變策略!Winning免費版殺入Steam/PS3/PS4!

icon
這次不是試玩版!而是正式可玩的PES 2016(Winning Eleven 2016美版名)免費版正式登陸Steam平台!

改以完全免費的入門模式推出!

Konami方面宣佈,《PES 2016》的入門級免費將會在Steam上架,在 Exhibition Mode中,將會有7隊可用。這個免費版亦會推出PS3/PS4版。其實此作在上年已經推出了,不過卻是付費的版本,改以完全免費的入門模式推出卻是系列上的首次。而既然叫做入門版,自然有一定限制,在 Exhibition Mode中,將會有7隊可用,包括Bayern MunichJuventusAS RomaBrazilFranceSteam/PS3/PS4版都包括有Training Mode Team-Building Mode MyClub。至於3個版本的遊戲依然會有根據現實球員的變化而有所更新。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