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回到明治時代展開辯護吧!《大逆転裁判 -成歩堂龍ノ介の冒險-》預告片出爐!

2014-04-24 3846
icon
CAPCOM公佈了《逆転裁判》系列最新遊戲,任天堂3DS專用解謎遊戲《大逆転裁判 -成歩堂龍ノ介の冒險-》。並於今天(4月24日)發佈了該作品的預告影片。

 

本作品是定位以《逆転裁判》系列的新企畫來製作的最新遊戲作品。舞台為十九世紀末,處於法律的黎明期的大日本帝國。為「Nintendo Direct 2014.2.14」裡,由CAPCOM的巧舟所發表的新計畫的遊戲作品。此外,本作遊戲總監為巧舟,製作人為小嶋慎太郎。

 



擔任本遊戲主演的是,身為《逆転裁判》系列主角,成步堂龍一的祖先「成步堂龍之介」。擔任助手的是「御琴羽壽沙都」。在影片中的「元祖X祖先 現在、實現了軌跡的邂逅」這段訊息也令人感到十分好奇。更多關於本作的詳細介紹,還有待官方進一步的釋出。

 

 

 遊戲預告影片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