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聞 Google 已確定會出以10 億美金收購 Twitch,成為遊戲直播的一哥!

2014-07-27 2867
Tags: 2014AMERICA
icon
兩個月前有我們有報導過相關的消息,日前VentureBeat 傳出消息指Google確定會依計行事!

 

早兩個月時,Variety 和華爾街日報曾傳出 Google 旗下的 YouTube,剛剛開始跟 Twitch 商討用 10 億美金收購他們平台的可行性。直到現在 VentureBeat 指 Google 已經跟 Twitch 達成 10 億美金收購的協議,只是不清楚何時會正式公佈而已。YouTube 本身已經提供串流直播演唱會,甚至是人類坐氣球上平流層等不同活動的服務,不過說到遊戲直播方面,大多數人還是會選 Twitch 的。如果傳聞是真的話,大概 Google 是想做遊戲直播界別的一哥吧。

 

那麼以後大家也許不用兩邊跑了,一個平台便可以飽覽遊戲,音樂等等的直播娛樂,相信對大家來說會是一個好消息吧!



Tags: 2014AMERICA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