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官方發佈《寵物小精靈:X・Y》更新資料通知!

2014-10-29 9989
Tags:
icon
《寵物小精靈:X・Y》從2014年10月29日起開放下載修正問題和改善部份錯誤等的更新內容!

  

更新資料之下載方法

1.請用已連接無線網路的Nintendo 3DS系列主機讀取右圖的QR Code。請注意『Pokémon X』和『Pokémon Y』的更新資料並不相同。

 

<讀取方法>
1.在HOME選單同時按L鍵和R鍵開啟照相機。(主機系統未更新至9.0.0-15T時,長按L鍵(或R鍵)開啟照相機)
2.點觸下螢幕左邊的。
3.使用照相機讀取右圖的QR Code並會自動移動至更新資料處。
※在『Pokémon X』或『Pokémon Y』軟體顯示於HOME選單的狀態下開『Nintendo eShop』。

 

將會顯示可以更新的軟體一覽,請透過此方法下載。

 

2.請選擇「Pokémon X 更新資料 Ver. 1.3」或「Pokémon Y 更新資料 Ver. 1.3」並下載。下載完成後會自動更新。

 

3.請進入『Pokémon X』或『Pokémon Y』遊戲,確認版本如右圖顯示Ver. 1.3即表示更新完畢。
※更新資料發佈日(2014年10月29日)後購買的軟體,若沒有顯示Ver. 1.3也需下載更新資料。

 

從2014年10月29日起開放下載修正問題和改善部份錯誤等的更新內容,請下載更新。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更新內容Ver. 1.3】

●已修正各種問題讓遊戲暢順運行
●無法下載更新資料時,可利用使用網路的功能。例如
・無法從PSS連線到網路
・無法利用“Wonder Trade”交換
・無法進行遊戲同步化
・無法連接GTS

若發生以上問題,有可能是更新資料不適用於使用的遊戲軟體。請按以下步驟嘗試下載更新資料。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