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undam Breaker 2》新角色、手辦、多種新武器三大新元素來襲!

2014-11-28 17041
icon
日本萬代南夢宮旗下的人氣聚集之作《Gundam Breaker 2》最近發布了最新的消息,在近期的日本雜誌中透露了該遊戲的三大看點!

 

遊戲首發時的三大高達HG高品質手辦模型以及種類繁多的近遠程武器更新,亮點多多!第一張截圖位於雜誌掃圖左上角,該圖其實是整張圖片信息的總括,告訴大家新的風暴將要再臨戰場!新的高達機體,新的裝備武器以及超級進化等最新遊戲元素都將會加入到遊戲中。


【三大新高達】

第二張截圖位於雜誌的左側中間位置,該圖透露了最新的三大高達機體:Ez8,Rozen Zulu以及Jesta!機動戰士高達08MS小隊的Ez8(雜誌最左邊超大的白色高達)-是陸戰高達的改良體。後背裝備有降落背包可以使用!

雜誌中間深紅色高達-機動戰士高達UC:Rozen Zulu,經過修理改造後的試用MS,裝備有在水中用的部件,可以有新的性能!機動戰士高達UC:Jesta為地球聯邦軍開發的高級機種MS!裝備有新部件活動距離更遠!

 


 

【三大HG高品質手辦】
這一張截圖位於左側雜誌的最下方。這裡就簡單介紹了一下三款最新的高達手辦,但要注意的是這三個手辦都是最高品質的!非常棒,非常值得收藏的手辦,但是沒有說怎麼購買,敬請期待吧~

 

【不勝數近遠程武器】

近戰武器:
這一張截圖是位於右側截圖的最上方,介紹了二種近遠程武器:雙光束軍刀(第一幅是單光束軍刀)&光束斧&長槍&大劍~!

雙光束軍刀:其實就是西洋式佩刀(單面刃,尖端鋒利,帶有彎度的細長型刀)。在空中能夠進行連續攻擊!和單光束軍刀相比,稍微遲鈍一些但是威力較大。

光束斧:長按某鍵可以進行充能,可以破壞敵方裝甲。

 

長槍:一口氣就能近距離快速突擊,可以破護盾!雖然攻擊範圍較小,但不會被盾彈開。使用突進攻擊縮短距離,然後進行快速的連擊吧。

 

大劍:由於攻擊動作較大,所以破綻也較大,優點是攻擊範圍大。

 

遠距離武器:
+可以大範圍造成傷害。在爆炸點中心位置的傷害更高。
+長按某鍵可以進行充能發出超能量攻擊。
+可以發出持續的高火力輸出,向前方連續射擊。

如何收集武器製作素材:

在任務過程中擊敗敵機可以獲得掉落的素材進行武器製作。

 

【高達書籍】
最後一張截圖位於雜誌的右側最下方就講了關於高達的二本雜誌書。《Gundam Breaker 2》即將於12月18日登陸PS3和PSV平台,遊戲還將推出繁體中文版,敬請期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