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搜狐裁員?主席:「人員優化」!

2015-01-26 3352
Tags:
icon
搜狐董事局主席張朝陽在參加媒體訓練營峰會時回應了搜狐裁員傳聞,張朝陽表示:搜狐2015年確實會對公司的人員結構進行優化,但並不會像傳聞那樣大範圍裁員。

 

據了解,此前有消息稱搜狐即將針對內容業務線、技術、產品等部門進行裁員。本次裁員比例約20%-30%,1月底將確定裁員名單。對此,張朝陽在微博中予以否認,他表示「網傳搜狐要裁員30%,我告訴你,答案是否定的,有很多事情要做,正缺人手。」

 

2014年年末,搜狐旗下暢遊內部已完成一輪大規模的裁員,主要裁減範圍除之前暢遊「卓越系統」大批員工以外,包括暢遊後續併購的17173、第七大道等業務均有所波及。張朝陽針對現在的門戶發展發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門戶未死,只能說門戶在改。而重生的要點在於通過打通自媒體和內容,「天下人皆媒體」,讓每個人在自己專業領域提供專業內容。

 

張朝陽指出,最近在門戶花的時間比較多。他認為資訊需求是絕對剛性的,但國內在資源信息方面的貨幣化尚未實現最好。內容的產生、用戶的平台和廣告的規模,是搜狐發展的三個助推器。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