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小島秀夫透露《Metal Gear Rising: Revengeance2》!

2015-01-31 4704
icon
在剛剛進行的台北遊戲展2015上,小島秀夫不僅透露了《合金裝備5:幻痛》將會推出官方中文版的消息,還公佈了另一部作品的新消息,也就是《Metal Gear Rising:復仇》續作《Metal Gear Rising:復仇2》將會推出!


另外新作的Logo也在宣傳片中亮相,其實的數字2風格與原來的《Metal Gear Rising:復仇》很像。要說太懶了,也可以說小島秀夫現在很忙,畢竟要負責《合金裝備5:幻痛》、《Slient Hill》新作以及《Metal Gear Rising:復仇2》。當然《復仇》系列的主要內容還是由白金工作室負責,小島秀夫只是擔任執行製作人。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