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Kickstarter籌旗成功!由超任到PS1的超級遊戲機誕生!

2015-04-26 8008
Tags: 主機
icon
一向是創意開發者天堂的Kickstarter,能夠為有創意有技術的人士提供向公眾籌款的平台,不過這次有點特別,提供的新產品,是一部號稱集合了超任(SUPER FAMICOM)﹑N64﹑MEGA DRIVE﹑Atari 2600﹑PS 1代等多達40種不同遊戲機模擬器的一部ALL IN ONE的終極遊戲機『MINI EMU』!!

『MINI EMU』Kickstarter連結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sumbodesign/mini-emu-all-in-one-retro-game-console-raspberry-p

 

對應手掣、鍵盤、滑鼠!!
『MINI EMU』這部遊戲機外表四四方方,前方有兩個USB插口,可以插手掣或其他USB周邊,如KEYBOARD或MOUSE等,對於想玩回以往原來的操作方式,絕對是原汁原味! 至於平台方面,對應的包括有紅白機(FAMICOM)、超任(SUPER FAMICOM)、N64、GAMEBOY、GAMEBOY COLOR、GAMEBOY ADVANCE、GAME GEAR、MEGA DRIVE、MASTER SYSTEM、SEGA SG-1000、SUPER 32X、MEGA CD、NEOGEO、MAME、PlayStation 1、Atari 2600、Apple II、PC、MSX 1-3、SEGA SATURN等。
圖002-007

尚有影音功能!!
另外除了打機外,亦可以觀看LIVE TV、串流媒體、播放檔案等,而且更對應1080p的解像度,以一部總合的遊戲機來說,實在是非常強大,不過唯一最大的疑問,只是版權的問題,因為照常理是沒有可能可以一次過取得這麼多的版權的,而現在距離完成集資限期,還有大約10日左右,這個版權風險是大家一定要留意的。
圖012●內置32GB預裝OS CARD的主機版本是169歐元,大約是港幣1400元左右,不知大家有沒有興趣呢?
圖008-011

『MINI EMU』宣傳片段

 



Tags: 主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