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EGA最新作《Chaos Dragon 混沌戰爭》極速下載!

2015-07-03 12824
Tags: 2015Japan
icon
SEGA Networks Company於本日(8月14日)宣佈旗下手機RPG大作《Chaos Dragon 混沌戰爭(ケイオスドラゴン 混沌戦争)》已經正式登陸iOS平台上,有興趣的朋友就趕快下載吧!


《Chaos Dragon 》是以日本出版社「星海社」旗下網站「最前線」上連載的「角色扮演型小說」《Red Dragon》為原案的企劃其中一環。整個《Chaos Dragon》企劃有多家公司參與其中,包含了星海社的桌上遊戲與書籍、TOHO animation的動畫,以及SEGA Games製作的這款手機遊戲《Chaos Dragon 混沌戰爭》。

 

 

本日曝光的最新宣傳影片的旁白是由擔任「指導者」聲優的三木真一郎擔任。官方亦曾在6月29日於niconico生放送和Youtube Live播出的「SEGA APP 研究所 #3」公佈關於《Chaos Dragon 混沌戰爭》的多項新情報。

 

 

最新宣傳影片

 

下載太慢?↑請用Gameapps 下載助手。

 

下載容量:40.9MB

ケイオスドラゴン 混沌戦争  1.0.4版Obb下載檔!解壓後把資料夾複制到手機Android 資料夾>Obb 裡面。


 下載容量:12.1MB 

ケイオスドラゴン 混沌戦争 Android Apk 1.0.4!(7月30日更新)



 

iOS下載連結!


需要更新的朋友,歡迎到專頁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Gamesapps.apk



Tags: 2015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