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nfinite Stratos ~Blazing Memory~》極速下載!

2015-07-03 15820
Tags: 2015Japan
icon
由Crooz開發的人氣動漫IS改編手遊《Infinite Stratos ~Blazing Memory~》已於本日(7月4日)正式登陸Android平台上,有興趣的朋友就趕快下載吧!

本作由同名人氣輕小說改編,故事主要講述主角到了一個充滿著女性的學園就讀,然後學生們要透過穿著機動的裝甲來戰鬥來得到更高的評價。

而遊戲內容主要都是與女主角們組成隊伍一起去戰鬥,有興趣的朋友就透過下面的連結來進行遊戲吧!遊戲預定會在稍後時間正式在App Store上架,敬請留意!

遊戲宣傳影片



下載太慢?↑請用Gameapps 下載助手。


 下載容量:2.9MB

IS〜ブレイジング・メモリー〜 Android Apk 1.0


需要更新的朋友,歡迎到專頁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Gamesapps.apk



Tags: 2015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