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經典RPG《女神戰記-根源》最新版APK更新下載!

2016-04-29 23908
icon
SQUARE ENIX研發的「VALKYRIE ANATOMIA -THE ORIGIN-」IOS以及Android版於昨日2016年4月28日正式開服,以基本免費以及應用內課金制進行服務。

 

 

本作描寫的是戰女神瓦爾基裡她們的開始物語的一款幻想系RPG。因為這遊戲是SQUARE ENIX的山岸功典,櫻庭統以及藤澤文翁幾位著名人士所製作,所以受到各界的注目。

還有,為了記念公開配信,SQUARE ENIX的映像製作集團「視覺作品部」特意開始公開第3彈的PV。

 

 

不止,4月25日所公佈的事前登錄特典「VALKYRIE PROFILE」版的蕾娜絲(CV:冬馬由美)的入手方法都公開,就是完成教學過程之後,將開放到日本時間5月30日13:59分(香港12:59)的期間任務「彼方よりの来訪者」(來自彼方的來訪者)完成之後就會得到。

 

 

更新下載通知專頁!  

下載太慢?↑請用Gameapps 下載助手。

 

下載容量:17.8MB

《VALKYRIE ANATOMIA -THE ORIGIN-》Android Apk


iOS下載連結:https://itunes.apple.com/jp/app/valkyrie-anatomia/id1082568835?mt=8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