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強勢戰略手遊《禁断召喚!サモンマスター》極速下載!

2014-07-15 13712
Tags: 2014Japan
icon
今天要介紹的是Bushiroad的《禁断召喚!サモンマスター》,這是一款戰略遊戲,想體驗召喚妹子或帥哥出來戰鬥的快感,那就馬上下載吧!

 

《禁断召喚!サモンマスター》是一款卡片放置的戰略遊戲,而且可以在網上和別人對戰。不花一分錢也能完全攻略的遊戲。一開始有兩個陣營可以選擇,包括ランディム王國和フェラルド王國。當然根據女王控or公主控,又或者是根據來戀聲一族的不同來選擇陣營也OK。以究極召喚士為目標奮鬥吧!

 

 

遊戲故事講述在召喚術發達的阿巴尼奧大陸。在這個大陸的一角,有持續戰爭了200多年的兩個國家存在。ランディム王國和フェラルド王國。現在這個國家的命運掌握在兩名少女的手上,並且宣告,汝之身體在我之下,吾之命運在汝劍上。遵從不可視境界線,遵從這命運、這規律的話,就回應吾的召喚。在此立誓。我是成就世間一切善行之人,我是傳達世上一切惡意之人。纏繞汝三大言靈永生,抑止命運之輪、天秤的守護者───!

 

 

遊戲玩法非常簡單,只需根據自己的手牌佈陣,在戰鬥時,將角色卡片拖到地圖戰鬥場景即可,而每個角色特定的攻擊模式如:近戰,貫通、遠距、廣角,當然還有補魔的角色補師。

 

   

 

 下載容量:47.4MB

《禁断召喚!サモンマスター》 Android Apk  1.3.12版!(12月17日更新)

iOS下載連結!

需要更新的朋友,歡迎到專頁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Gameapps.hk



Tags: 2014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