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DeNA KUSO拼圖之作《パズル戦隊デナレンジャー》獨家下載!

2015-02-26 5569
Tags: 2015Japan
icon
DeNA於本日(2月26日)宣佈旗下益智消除新作《パズル戦隊デナレンジャー》已經正式登陸iOS及Android平台之上!有興趣的朋友就趕快下載吧~

 

 《パズル戦隊デナレンジャー》的遊戲舞台是在大家熟知的東京澀谷區、佐賀縣小城、神奈川縣藤澤市等實際存在的日本國內城市,一個5色正義戰隊所結盟的Dena遊俠,為了擊敗街頭出現的惡霸挺身而出!

 

 

 而遊戲形式採用簡單拼圖遊戲的方式,只要將相同顏同的英雄連接便可以發動攻擊,而利用收集的英雄施展必殺技取得勝利。

 

 

而遊戲中更請來多名超人氣聲優擔綱演出,包括鈴村健一、間島淳司、洲崎綾、西明日香、鳥海浩輔等等人氣聲優為角色們發聲呢!

 

  

下載容量:23.1MB

パズル戦隊デナレンジャー Android Apk 1.0版!


iOS下載連結!

需要更新的朋友,歡迎到專頁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Gamesapps.apk



Tags: 2015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