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動漫移植版《Selector Battle with WIXOSS》獨家下載!

2015-04-01 9161
Tags: 2015Japan
icon
Skyline於本日(6月9日)宣佈旗下人氣TCG題材動漫移植新作《Selector Battle with WIXOSS》已正式遊戲已於App Store上架,有興趣的朋友就趕快下載感受全新的卡遊體驗吧!

 

《Selector Battle with WIXOSS》的故事是講述WIXOSS卡牌遊戲在初高中女生之間相當流行,其中被選擇中的Selector要透過與其他Selector對戰以爭取「夢幻少女」的名稱,成為「夢幻少女」後可以實現所有不可能的願望。女主角小湊露子從哥哥手中取得WIXOSS卡並無意中成為選擇者,故事由此展開......

 

 

官方於去年曝光了官方網站及30秒的宣傳影片,而早前又再曝光過最新的宣傳影片及遊戲截圖,不過仍然可以估計遊戲模式都是與本作題材一樣,都是以集換式卡片遊戲的方式來進行遊戲。

  

下載容量:45.9MB 

Selector Battle with WIXOSS Android Apk 1.0.3!(5月20日更新)

 

iOS下載連結!

需要更新的朋友,歡迎到專頁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Gamesapps.apk



Tags: 2015Japa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