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pps試玩教室】《Hunter X Hunter 戰鬥群星》「VS.關西」獵人協會關卡初體驗!

2015-02-26 8121
icon
官方昨天開放了全新系統「獵人協會試練」,但難度卻不能少看!現在為大家送上戰果吧~

 

 

建議陣容及打法(感謝熱心網友提供):

諾布(建議滿技)、凱特、極覺小滴、尼菲彼特、死神希索加(建議5A滿技)、大岡

 

Map 1站左下,但要注意考官出場後馬上放技,因此要換上後防來吃下傷害,而Map 2 則不太需要動,只要希索加清理好右邊的小怪就便可以去坦考官。(記得走近一點,還有放技)

到Map 3則需要把諾布推到中間,而希索加則乖乖地等考官出來坦便可。而Map 4就麻煩一點了,領主類的胖球會扣減我方全體發動P,但也只有一隻,因此建議留到最後才殺,因為要方便撿左上方的滿P道具。

 

 

 

至於Map 5,請確保希索加長期無敵,因為他要站毒池坦考官,而諾布依舊麻痺全體,先殺一隻補,後殺考官,以保後續戰鬥力。而Map 6就像上圖一樣所示,站在唯一的安全地方,保持又麻又無敵的戰略。

 

 

最後的Map 7,關西打人大約2200傷害,希索加當然要不斷無敵不斷打下去,這樣基本上就能通關。最後亦要提醒,由於重點人物都沒有麻痺防禦的覺醒,因此很看運氣......還有就通關一次就可以,因為特別獎勵只會發送一次。

 

【Gapps試玩教室】《Hunter X Hunter 戰鬥群星》「VS.關西」獵人協會關卡初體驗!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