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用智力來救火!《Mighty Switch Force! Hose It Down!》登場!

2015-05-25 3530
icon
今天要介紹一款由WayForward Technologies開發的益智新作《Mighty Switch Force! Hose It Down!》,各位將要扮演一名消防員,不過卻要用智力慢慢移動方塊來救火!


關卡中的方塊分成很多種,單向無法轉動方向卻可移動位置的藍色水管或不可移動位置卻可轉變方向的紅色水管之外,還會出現一些必須要用水沖過才能通過的區域,組合變化相當多,需要慢慢領略才可以。

 

 

而除了可移動的管線之外,也有不可移動的灰色水管或牆壁,這些都必須透過其他的水管配合才能撲滅副進的火苗,同時也大大的提升了關卡的難度!水管不用連接在一起也可以傳遞水源,最主要該注意的地方還是該如何讓水源轉向為主。

 

 

iOS下載連結!(需要15$HK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