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遊戲界的「轟天猛將」!50歲以上開發Team製作《Mappy》新作!

icon
Namco的經典老鼠動作遊戲《Mappy》,終於由一班自稱遊戲界的「轟天猛將」、50歲以上的開發人員開發出《Mappy》手遊全新作,絕對夠綽頭!

眾籌活動已經達標!

這隻名為《Mappy Returns》的手遊新作,其實是一隻眾籌遊戲,而眾籌的目標更剛剛達成了目標,即是已經得到支持者的認同!其實這遊戲也是早前介紹過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的「Catalog IP OpenProject」下的其中一隻作品,其實這是原作的二次創作作品,由タビー田平策劃,是一隻面向手機的《Mappy》新作,在眾籌的目標終於達成了。是次眾籌是在限期還有20小時的時候,終於完成目標金額的109%其實此作在開發計劃開始時,已經集合了陣圖、效、監修Namco的人才,所以已經差不多是Namco自己的開發作品,所以他們自稱遊戲界的「轟天猛將」,因為開發陣容的平均年齡為50歲以上。

 

直接控制變引導操作!

Mappy》是1983Namco推出街機遊戲。操縱主的老鼠警察Mappy,一邊避開小偷貓的NyamukoMyukizu的攻擊一邊奪寶的動作話題Game。今次遊戲的故事設定在前作的15年後舞台。Mappy需要重之寶物,故事由此展開作不是直接操縱Mappy,而是利用手指滑Mon,來「用手指誘導」牠的行動,利用了手機Touch Mon的特性。相信會帶給大家更多新意!此作預定3月會在東京都內有試玩版。

 

Staff

ProgramDirector:森一申

監修:佐藤英治

SoundZUNKO

Design:小野 Mr.Dotman

Produce:タビー田平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