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食鬼再有新作!《Mega Run meets Pac-Man》iOS事前登錄開始!

icon
由KEMCO推出的iOS版食鬼Run Game新作《Mega Run meets Pac-Man》,終於開始了事前登錄,這是《Mega Run》與《Pac-Man》的合作遊戲!

 

以收集硬幣星星為目標

KEMCO(Kotobuki Solution)宣佈預定3月配信的iOS版新作Run Game《Mega Run meets Pac-Man》終於開始事前登錄。至於Android版之前已經進行了事前登錄。本作是加拿大的Get Set Games公司所開發的橫捲軸動作的Run Game,是只用一粒按鈕便可簡單地玩到的休閒《Mega Run》遊戲,這次與遊戲界傳說「食鬼」奇蹟的相遇,豐富多彩的玩法絕對令人期待。在遊戲中需要控制著不會停止的Pac-Man前進,按照舞台的狀況而跳躍,以收集硬幣和星星作為目標。遊戲除了有耳熟能詳的音樂及效果音,更可以吃到令Pac-Man巨大化的Power Item。

 

Mega Run meets Pac-ManPV

 

iOS版事前登錄

https://yoyaku-top10.jp/u/a/MTY2ODg

 

Android版事前登錄

https://yoyaku-top10.jp/u/a/MTYzMjc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