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吓一吓!魔法少女育成手遊《ウィッチ・アームス》配信開始就要同人攪合作!?

2016-05-28 4631
Tags:
icon
《ウィッチ・アームス~魔法少女は眠れない~》是一款GeNERACE發行的手遊,基本都要用到VPN才能玩的。

 

 

遊戲於昨天5月27日開始服務,同時官方就立刻宣佈會和「noitaminA」的三套作品合作。


「noitaminA」由2005年4月設立每星期四都會有深夜番放送。


打頭陣的就是...「甲鉄城のカバネリ」!!!「甲鉄城のカバネリ」是本季霸權,沒看過都不要說自己看過今季新番(′Д‵) 說笑的...不過找甲鐵城做頭陣合作都好有膽識。

 


之後就會和「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合作!!!黑岩射手小編我本身都點喜歡劇情的。畢竟我是初音的FANS...(好像有點不對...)

 


公佈的最後一套作品就是「Punch Line」,老實說...小編我沒看過這套作品...不過聽聞是一套有趣的日常番,所以都期待一下合作的時候。

 


不過,最後提醒一句GREE的遊戲大部分都要用VPN才連到線...而VPN那類並不是我的專長,所以我幫不到手!(′□‵;)」假如要玩遊戲的朋友在http://jp.apps.gree.net/ja/66376登記完就要想想辦法去GOOGLE玩到的辦法了QAQ

 

遊戲登記網站:http://jp.apps.gree.net/ja/66376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