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6電池永遠的敗筆..

2014-04-16 7457
Tags: iPHONE
icon
繼早前傳出所謂的iPhone 6的面板之後,現在又有媒體送出了該機的電池的照片!不過....

 

從曝光的這張所謂iPhone 6電池照片中可以看出,其外形依然是長條狀,跟現在iPhone 5S等機型的非常相似,但通過比對後可以發現,該機的電池的金屬觸點不同於現在iPhone。如果消息準確的話,這意味著新一代iPhone的內部設計必然會發生新的變化。從之前曝光眾多消息來看,iPhone 6會在下個月開始小範圍試產,按照這個步驟來說的話,現在生產其所需的電池也是完全可以的。

 

此外,還有消息稱,iPhone 6內置的電池容量會小幅增長,高於iPhone 5S/5C的1570mAh(iPhone 5為1440mAh),但不會超過2000mAh,其最後大小應該在1700mAh左右。iPhone 6螢幕變大的同時,性能也會有所提升,目前iPhone 5S在iOS 7.1下的表現,讓人真的非常擔心新一代iPhone的續航表現。



Tags: iPHONE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