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6發售要延期!?傳10月14日才公開發售!

2014-08-01 6502
icon
Apple的愛好者們又要再等等了,日前有消息指iPhone 6的發售日期要推到10月14日,不過產品公佈日期仍會在今年9月16日,大家到時便可以先睹為快了!

 

國外網站 MacRumors 透露了一則來自 Apple Retail Store 會議的內部消息,iPhone 6 將會在九月正式發佈及在十月開賣。

 

據消息,Apple 將會在 9 月 16 日正式發佈 iPhone 6,並且將會在 10 月 14 日開賣。

 

iPhone 6將會有4.7 吋及 5.5 吋兩個版本,但5.5 吋版本據聞因為生產問題要再度延遲一下,所以想用大機的朋友要再多等一下囉!

 

 

 

給出該消息的蘋果內部人士還強調,蘋果推遲iPhone 6上市時間可能是為了獲得更充足的備貨量。不得不說,這跟以往iPhone的開賣有很大的不同。

 

大家又要給點耐性了!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