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6L貴到喊!你買不?

2014-08-22 8751
Tags:
icon
台灣產業鏈剛剛再次給出消息稱,iPhone 6今年會是雙版本齊發,但是真正成為主力的是4.7寸,而5.5寸更多意義是樹立更高階的形象!因為更貴...

 

報導稱,5.5寸iPhone 6一方面是跟蘋果的策略有關,而另外一方面是跟其物料供應有限有關,但即使這樣,蘋果依然堅信這個版本的iPhone會在國內等市場銷售火爆。此外,消息還強調,iPhone 6今年出現的128GB版本只會限定在5.5寸版iPhone 6上,同時該機還提供藍寶石螢幕等普通iPhone 6版本上沒有的特色,而這些都是蘋果拉高售價的基礎。

 

對於這個版本的iPhone 6來說,之前有消息稱售價預計在900美元左右,但貨源不足會無形中繼續提升它們的售價。有消息人士透露,iPhone 6 5.5寸高配版供貨年前應該都不會有所改善,而它的售價被拉高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創手機(普通)售價新高峰應該不成問題。需要注意的是,之前《華爾街日報》給出過相同的消息,那就是iPhone 6的確配備的藍寶石,但只有高配版才會配備藍寶石螢幕,由於成本的提升,蘋果會提高它們的售價。另外,日前外國網站EVASIONJAILBREAK.COM曝光了6L 的背殼外觀相片!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