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終於知道iPhone 6首發無大陸的原因!

2014-09-15 9018
Tags:
icon
之前有兩種解釋,一種原因是蘋果嚴懲中國運營商在發佈會前洩密,另一個消息是全新產品的產能不能,所以暫不供應中國大陸。但仔細思量覺得這些消息都站不住腳。

 

經過向一位深喉請教,發現原來之前蘋果在中國吃過全球首發的虧。為配合全球首批發售,蘋果先在中國大陸上市了編號為A1528的iPhone 5S,但幾個月後中國移動宣佈與蘋果達成戰略合作,又推出了支持中移動TD-LTE制式、編號為A1530的iPhone 5S。兩個版本共存給蘋果的銷售、售後維修帶來很多麻煩。

 

所以這次蘋果決定等三家運營商都正式推出完整4G網路後,再開始銷售國行iPhone 6,避免出現同一運營商多版本iPhone 6共存,或後續解鎖支持FDD的混亂局面。但問題來了。目前三家運營商拿到的都是TD-LTE的4G牌照,國內工信部一直沒有發放聯通、電信倚重的FDD LTE牌照。據說,具體發放時間還很難確定,要看聯通、電信對TD-LTE網路的重視程度,這就讓蘋果陷入了進退兩難的尷尬局面。也多謝他們我們才有得炒2轉!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