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實証iPhone 4s、iPad 2值得升級iOS 8.0!

2014-09-18 9994
Tags:
icon
對於已經到來的iOS 8來說,iPhone 4和iPad 2能否順暢運行,成為用戶關注的話題,而經過測試後可以後可以發現,蘋果對舊裝置的優化真的很下血本!

 

為了讓兩者順暢運行iOS 8,蘋果做出了一些調整,換句話說,iPhone 4S和iPad 2上你體驗不到部分新功能,比如AirDrop等等,至於其它的兩者硬件都不支持也就沒有多說的必要了。在iOS 7.1.2系統下iPhone 4S、iPad 2的相機、Safari等啟動時間都要比iOS 8系統下快很多,不過這只是啟動時間,但實際體驗中,iOS 8的流暢性是要好於iOS 7的。

隨後外媒測試了iOS 7和iOS 8下iPhone 4S和iPad 2的JavaScript基準測試性能,結果讓人出乎意料的是,在Kraken 1.1和Google Octane V1的測試軟件中,兩款設備在iOS 8下跑出的成績要高於iOS 7。好最後回到大家關心的問題,iPhone 4S和iPad 2是否值得升級iOS 8?答案非常肯定,是。除了一些新功能不能體驗外,新系統下兩款舊裝置運行起來還挺流暢的,當然了蘋果還會在後續系統更新中持續對兩者優化。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