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6 今日不宜放機!?

2014-09-20 6924
Tags:
icon
入開售第二日加上週末假期,回收價卻大「插水」!下午時段在旺角先達廣場人潮不斷,但有店舖卻放上「乜都唔收住」的紙牌。

 

但!商場外亦有不少放售及收機的「攤檔」。據消息指今日iPhone 6及iPhone 6 Plus回收價全面下跌,尤以iPhone 6 Plus 128GB版本跌勢最淩厲,昨日的回收價高達1.8萬元,今日回落至1.5萬元,大幅減少3千元。

 

暴跌主因是沒有人「落order」購買,其實最要因素相信是百老匯加入炒賣行列,但相信他們貨源有限,所以,今日價格即時插水。而各款型號的價格亦跌300元至3千元不等。主因是iPhone 6的水貨陸續到港,數量增多,加上週末假期炒賣情況減退,預料週一後收機價會回升,呼籲市民小心評估風險才「炒機」。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