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年前iPhone 6已推出市場?!

2014-09-20 4942
Tags:
icon
最近在Twitter流傳這樣一張圖片,圖片所示Android用戶兩年前就在使用iPhone 6了。這是真的嗎?

 


追隨者們頗有興致的著迷於探索蘋果的新功能新設計。而批評者們的漫天輿論就像能夠阻塞一所中等城市的排氣一樣更是數不勝數。

 

所以當iPhone 6發佈之後,一張對比圖開始在互聯網上瘋傳,提供者是Ars Technica的羅恩•迪奧。圖片主要闡述了認為在兩年前Android用戶就正在使用被稱為Google Nexus 4的iPhone 6。總之,這些人就是在諷刺iPhone 6的外觀和對Android已有功能的「模仿」。

 

如圖所示,他們同樣擁有4.7英寸大屏,NFC晶片支付,時間通知,插件,拼寫建議,跨應用交流,照片雲儲存,電池狀態資訊等功能,並且同樣支援第三方輸入法。不僅如此,Nexus 4擁有比iPhone6的750P更高的760P螢幕解析度,更令人爆笑的是,圖中還搞笑到,2016年iPhone將支持Nexus 4的其他種種功能,建議iPhone用戶在需要使用幫助時可以諮詢身邊的Nexus 4用戶,真是令人哭笑不得。

 

因此這算不算Nexus4的反擊成功?看來並不是這樣,只能說穀歌還不是那麼擅長行銷。此外,Nexus 4也並沒有被大眾所看待成iPhone 6的樣子。歸根究底的原因是,不論怎樣,蘋果用戶的不斷增多主要因為他們在擁有易用簡單,設計美觀的產品的同時,還享受著只有蘋果才能夠提供的專業店內服務。因此不論蘋果怎樣,似乎都有廣大堅實的用戶群體。

 

這對於iPhone的競爭對手和那些認為iPhone工程水準劣質的人來說,必然是痛苦的真理。仔細觀察,顯然,圖片中的內容似乎都是選擇了有利於Nexus的細節來描述。嘲笑者有意無意地省略了iPhone 6最精華的幾個功能,例如期望中的完美的攝像頭和處理器,當然包括指紋掃描器,毫無疑問他可以將你的iPhone變成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完全保密的手機。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