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誤信「Wave」謠言!iPhone 6化成灰!

2014-09-29 3587
Tags: 2014America
icon
每一代iPhone開賣沒多久以後,網路就會開始流行毀iPhone的各種方法。而如何毀iPhone也分成主動派和被動派兩種類型,主動派的人求的是一種爽感,被動則得體驗欲哭無淚的悶感。

 

不過最近則有人誤信網路謠言,而把自己都還沒摀熟的手機給摧毀,那也真是太讓人哀傷了呢......

 

 

最近網上流傳,只要把iPhone更新到最新的iOS 8系統,就能獲得新的充電方法「Wave」,這是一種透過微波的頻率實現「無線充電」的新型技術,該謠言還苦口婆心的勸誡各位微波充電只能60秒,千萬超過90秒,否則後果自負。

 

 

 

謠言詐騙這種事情,只要千千萬萬個人中有一個人相信,那就是謠言的勝利。信以為真的人將買來的iPhone 6進行系統更新後,將它丟進微波爐加熱一分鐘,得到的結果就是一台手機的屍體,苦主拍照把屍體照上傳到Twitter上,奉勸各位千萬別相信那個惡毒的謠言。

 



Tags: 2014America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