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黃牛絕望了!中國iPhone 6入網許可批出!

2014-09-30 3919
Tags: iPhone 6
icon
經過半個多月的等待,國行iPhone 6終於在9月的最後一天掃清了壓在身上的三座大山,有望在近期內上市。

 

早在9月12日,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就拿到了3C認證,這是國家質檢總局的強制性認證項目,拿到了3C認證意味著質檢總局已經放行iPhone 6。9月17日,工信部給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發放了無線電型號核准,這是發放入網許可證的前兆。拿到無線電型號核准意味著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已經被允許使用國內的無線通訊頻段,通過了工信部的初步審查。

 

直到今天,工信部正式發佈公告稱給iPhone 6發放了入網許可證(目前還查詢不到)。儘管還稱iPhone 6確實存在洩露個人隱私的風險,但這顯然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iPhone 6終於在今天拿到了上市必備的三大許可證,行貨整裝待發!

 

下面大家要做的就是不聽的在蘋果官網上刷新吧,坐等其公佈具體上市日期。如果不出意外的話,近幾天內蘋果應該會公佈iPhone 6第三批上市地區名單。

 

update:最新消息中國Appstore 10月10日接受預訂,10月17日正式發售!



Tags: iPhone 6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