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這還是手遊嗎?《Chaos Ring 3》正式登場!

2014-10-20 8037
Tags: 2014Japan
icon
SQUARE ENIX於近日正式推出了《Chaos Ring 3(ケイオスリングスIII)》智能手機版,遊戲價格為2800円,有興趣的朋友就購買吧!

 

《Chaos Ring》是一款針對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所推出的正統派 RPG,這次遊玩《Chaos Ring 3》試玩版後也確認到有繼承了系列的優點。高品質的圖像水準以及音樂,還有多虧了虛擬手把的優良操作性的關係,從遊戲初期就沉溺在順暢展開的故事之中。

 


而令人在意的故事跟前作比較起來有著更光明的風格!夢想是找出神話樂園「帕拉迪索斯」的男主角納斯加(CV:松岡禎丞),與在偶然的機遇之下跟納斯加一起參加“冒險者認可考試”的女主角莉亞麗(CV:伊藤加奈惠),以及與這兩人一起考試的熱血男大介(CV:阿部敦),他們的冒險簡直就像是少年漫畫一樣痛快無比!有著歡樂的展開。就以人類「生死」為故事主題的《混沌之環》故事系列來說,或許可說是一個相當大膽的路線轉換呢!

 


而在戰鬥場面中,系列熟悉的「遺傳因子」也有著相當大的用處。在本作中的遺傳因子是用隱藏在卡片中的角色來呈現的,在戰鬥中使用的話,就會隨著特寫使出強力的特殊技。因為裝備遺傳因子就會讓角色能力產生變化,所以收集遺傳因子也是很重要的。

 

 

 遊戲宣傳影片

 

iOS下載連結!(2800円)



Tags: 2014Japa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