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震驚!Apple向開發者發送4仔相!

2014-10-24 5491
Tags:
icon
這單消息聽起來有些荒誕,但事情就是這麼發生了!而且還是沒打格的相片,好變態!!

意想不到Apple繼明星艷照事件後,又有爆出搞作!

 

一位名叫Carl Smith的iOS開發者在Medium上發帖稱,自己團隊開發的應用被蘋果拒絕了,而蘋果為了證明該應用有問題(可以流覽色情內容),還特意在郵件中附上了一張色情照片的相片。

 

Carl Smith表示,蘋果「毫無徵兆」的發送了一張男性xx的照片過來,而且沒有任何提醒,這種做法實在是不妥。Carl Smith說:「很明顯,蘋果認為證明我們的應用能夠搜索色情內容的最好方式,就是用我們的應用搜索色情內容。他們直接向我們發送了一些圖片,說‘看看這些吧’,而沒有‘請查看附件獲得更多資訊’之類的提示。」

 

Carl Smith稱他理解蘋果的觀點,也理解蘋果為了提高應用品質,排除不合適內容,但明顯有更合適的做法。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