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當iPhone遇上震動棒健康和情趣齊擁有!

2014-10-25 4777
Tags:
icon
震動棒的正確使用方式,其實並不只有做羞羞的事情,事實上女性在產前、產後為了讓骨盆底做好諸如懷孕後期和生產所造成之生理壓力的準備!

 

凱格爾運動是目前治療陰道脫垂以及預防子宮脫垂的最佳方法,這時候問題來了,我們需要一個什麼樣的工具呢?關於這方面的想法,一個名叫魅動的團隊推出了一整套凱格爾運動訓練產品,名字非常好記,根據尺寸大小分別叫魅動小S、大S以及S+,不知道某明星看到這個命名會有什麼想法。



命名什麼的不是重點,小S、大S以及S+最主要的作用就是代替枯燥的跑步、瑜伽、跳操等枯燥的產後康復訓練,以此恢復鬆弛的肌肉,換句話說就是辦事省力氣。當然這套數碼化的凱格爾運動訓練需要一整套完整的訓練體系,女仕們需要做的是將產品一端臉上iOS或者Android設備,根據震動、手機螢幕以及震動提示,進行盆地肌的收縮運動,同時還提供了六組不同難度的訓練可供選擇。



按照官方的說法,在震動棒中還集成了多點薄膜壓力感測器,可以直接測量壓力,全程將進行記錄,並提供獎勵機制。現在這款產品仍在眾籌階段,過不了多久,就會在世面上看到這款產品。等等,你說看了這篇文章還是不知道這貨怎麼用?自己想吧!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