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OS8 越獄版Cydia發佈!

2014-10-31 4996
Tags:
icon
自盤古iOS8越獄工具發布之後,Cydia作者saurik就一直忙著更新和完善Cydia在iOS8系統上的兼容工作。今天凌晨,Cydia更新至最新版的1.1.14版本,正式兼容iOS8!

 

隨後盤古官方微博表示,此前已經越獄的用​​戶可通過手機版的「盤古」直接安裝Cydia 1.1.14版本,並且還他們還聲稱,若不出意外,集成Cydia的盤古越獄工具將在24小時內發布。

 


已越獄iOS安裝最新版Cydia教程:


一、打開手機「盤古」,在首頁上就可以看到「安裝Cydia」的選項,點擊進入,在右上角可以看到有「安裝」(已經安裝的用戶是顯示“更新”),點擊「安裝」即可。


二、點擊安裝後,「盤古」會自動幫用戶下載好Cydia,並且安裝,待螢幕出現「Respring」時,點擊註銷即可。

 

三、註銷之後在手機桌面即可找到新版的Cydia。

 

(注:如在盤古App for iOS上面安裝Cydia時報「Failure when receiving data from the peer」錯誤,請檢查是不是使用的移動網絡,可嘗試切換其他網絡再試。」)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