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告別眼鏡!仿生晶狀體讓你擁有超人視力!

2015-05-24 5914
Tags:
icon
有消息指來自加拿大大哥倫比亞省的驗光師Garth Webb相信自己發明了一種新的產品,一種令人瘋狂的裝置Bionic Lens,能夠讓你在無需佩戴任何眼鏡的情況下擁有超人視力,甚至比正常標準視力還要好上2倍!

 

 

Garth Webb是Ocumetics科技公司的創始人兼任首席執行官,這家公司致力於永久性地消除眼鏡或隱形眼鏡。Garth Webb與其視覺科學家團隊已經發明“Ocumetics仿生隱形眼鏡”。Garth Webb等人為此進行了8年鑽研,耗資300萬美元,並申請了大量國際專利。

 

「Ocumetics仿生隱形眼鏡」看起來就像一個小按鈕,但Garth Webb認為其擁有徹底改變眼護理現狀的魔力。他說:「擁有完美視力應該是人的基本權利。」


Ocumetics公司網站介紹稱:「Ocumetics仿生隱形眼鏡」只需要8分鐘就可以植入你的眼睛中,而且這一過程沒有任何痛苦。有報導稱,植入過程很像白內障手術,即將你眼中的晶狀體摘除,然後用人工晶狀體代替。這是一種門診手術,根本不需要打麻藥或住院。

 

Garth Webb

 

「Ocumetics仿生隱形眼鏡」實際上就像墨西哥卷餅(Taco)那樣折疊著,可以使用充滿生理鹽水的注射器注入眼睛。大約10秒後,這種眼鏡就會自動在眼球中展開,你的視力立即就會被糾正過來。

 

Garth Webb在4月中旬向14名頂級眼科專家展示了自己的發明,他稱自己的發明給專家們留下深刻印象,有些人願意在將來的臨床試驗中提供幫助。「Ocumetics仿生隱形眼鏡」首先會在動物身上進行測試,在獲得加拿大和其他國家相關機構批准後,將會應用到盲人身上。首批仿生眼鏡最早可能於2017年上市!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