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神奇可樂?飲得多會有「可樂牙」?!

2015-05-29 6386
Tags: 可樂
icon
股神巴菲特喝可樂能長壽,有人喝可樂卻悲劇!國內就有這樣一單新聞出來,不過...信不信由你了。部份圖片極度噁心,小朋友請由家長陪同才好看。

 

據合肥晚報給出的報導稱,一位合肥26歲的小龍從三四歲起愛喝可樂,少則一瓶多則三四瓶。如今他的牙齒幾乎全部損壞,其中10顆「報廢」的牙齒被迫拔出。

 

年紀輕輕的小龍為何牙齒損壞如此嚴重呢?經過醫生的檢查後得出「可樂牙」,也就是說長期大量飲用可樂導致的。


目前,小龍正在接受治療並安裝種植牙齒。同時,醫生還特別叮囑它:增加日曬時間,調整飲食結構,停用可樂等碳酸飲料。對於這樣的狀況,小龍的父母認為可樂包裝上沒警示標識,將兩大可樂廠商告上法庭並索賠1.7萬元。目前,法院已經受理。但是..小記也想請問本人有好好的每天護理好牙齒嗎..?



Tags: 可樂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