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柊木りお首次來港個人演唱會8月23日開Show!門票火速預售中!

2015-07-31 3981
Tags: 2015Japan
icon
本年8月23日的Live是柊木りお首次來港舉辦的個人演唱會,當中除了會演唱專輯的歌曲外,更有柊木りお的創作歌曲和熱唱的動漫歌曲及Nico歌曲。各位柊木迷,動漫迷,Idol迷,Nico迷都一定不能錯過!

 


柊木りお於2011年開始正式進入日本藝能界偶像活動,並多次獲得各界的藝人獎之提名及獎項,亦曾經獲邀進入東京有名的偶像團體並參與了很多表演活動。於2013年1月正式以個人偶像歌手身份出道並推出首張個人單曲「キマグレI love you」。

 

 

2014年,柊木りお被應邀到法國的Japan Expo和台灣舉行的偶像活動中出演。柊木りお的目標不只是在日本,她務求到世界不同角落以百變的表演方式宣揚柊木りお的歌曲魅力所在,從而受到大家的關注及認同!於2014年8月發售的第4張單曲大碟「輪廻の恋」,柊木りお的努力終於得到肯定並首次擠身進了日本Oricon單曲銷量磅的上位,僅次於同期推出的日本國民偶像組合的銷量而已!

 

 

在去年10月,人氣網絡交流平台 「SHOWROOM」主辦的 「THE ROAD TO HALLOWEEN PARTY 2014」活動上,柊木りお於眾多偶像中獲勝,得到了珍貴的出演機會,並令其人氣繼續上升。

 

 

還有,柊木りお每日也很積極在Niconico生放送, Twitcasting, Showroom等網絡交流媒體跟粉絲們直接交流。她已經有超過860天無間斷的放送記錄,而且記錄還在不斷更新中!亦因為這個驚人的記錄,使她成為日本Yahoo!頭條的風雲人物並稱柊木りお為現在日本藝能偶像界其中最注目的焦點之一!

 

 

門票於 2015年6月16日上午10時在購票通網址www.cityline.com, 電話訂票熱線(852)2111-5333 (10am-8pm), 及購票通售票處 (購票通售票處設於通利琴行及亞洲國際博覽館) 公開發售。

票價: $480 A區對號入座 (憑A區門票可於表演當天在會場指定地點換領活動握手券乙張)
$380 B區對號入座
$250 C區不設劃位

表演場地: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Music Zone@E-Max

(購票通手續費:網上訂票每票港幣7元、購票通售票處每票港幣5元、電話購票熱線每票港幣10元)

購票者須知:
1. 一人一票,幼童不論年齡亦需憑票入場。
2. 演出場地預定不設門票領取櫃位。請於演出前攜同您購票時所使用的信用卡到鄰近購票通售票處 或「購票通UTDM自助取票機」領取門票或以以快遞服務領取門票(客人須付快遞服務費)

 



Tags: 2015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